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韩开绯通讯员:刘少燕责任编辑:日期:2019-10-11点击:

2019年10月8日,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C30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韩开绯同志主持。

作为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支部大会民主推选的“双带头人”,韩开绯同志感谢了党支部同志们的信任,表示会带领新一届支委会同志们进一步服务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

学习会学习研讨并通过了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坚决落实韩开绯同志提出的“一核两转三创”的工作思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工作核心,转变工作作风、转变工作观念,创新学习方式、创新活动形式,创建“三型”党支部。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将继续以党建工作引领提升业务水平,在平凡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011095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