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老隆师范学院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

来源:老隆师范学院 作者:刘少燕通讯员:刘少燕责任编辑:赖新优日期:2022-07-01点击:

7月1日上午,老隆师范学院在艺术楼演播厅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暨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谢战锋副书记对期末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提醒老师做好假期教师及学生的各项安全工作,并对反邪教开展了专题宣传教育。

接着,杜伟祥院长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他深刻剖析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目的和意义。从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情况、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多彩广东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三个方面带领全院教职工全面回顾了李希书记报告的内容。重点就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和经验的总结及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重点任务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的解读。

学习会后杜伟祥院长代表学院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杜伟祥院长从党建、教学建设、学生管理、校企合作及教科研等方面进行总结。他表示,2022年上半年,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克服疫情等困难影响,完成了既定的工作任务。同时,针对工作不足,厘清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号召大家补齐短板促提升,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学院为2021-2022学年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