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老隆师范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邵长剑通讯员:刘少燕责任编辑:日期:2022-07-05点击:

7月1日上午,老隆师范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演播厅召开专题党课,老隆师范学院全体党员出席,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伟祥同志主讲。

杜伟祥同志从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基本情况、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多彩广东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三个部分展开讲解。重点介绍了大会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和经验的总结,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

最后,大会号召,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大党员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大家深受鼓舞,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将党代会精神贯彻到细微之处、贯彻到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