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2024级专科函授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戴国辉通讯员:朱伟文责任编辑:江巧良 李文萍日期:2024-03-25点击:

3月23日,我校举行2024级专科函授新生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李文萍院长、相关工作人员以及2024级专科函授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上,老生代表朱蓓麟同学分享了她的学习体会,新生代表李宝才同学作了表态发言,李文萍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立德树品,学会做人;二要严于自律,学会学习;三要立志成才,学会创新。

典礼结束后,班主任组织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对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作了进一步解读,详细讲解了学习平台的课程学习、在线作业和考试等问题,要求同学们按学校的教学安排认真完成学业。罗德希老师给新生上思政第一课,引导同学们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