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河源市大学生‘源宿杯’民宿产业新媒体推广大赛”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黄坡良通讯员:黄坡良责任编辑:俞彤日期:2024-03-28点击:

3月20日,2024年河源市大学生“源宿杯”民宿产业新媒体推广大赛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河源市民宿行业协会河源市乡村文旅(民宿)产业学院相关人员以及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解读了河源市大学生“源宿杯”民宿产业新媒体推广大赛规程。随后,河源民宿行业协会代表分别上台为所属民宿作推荐,并详细介绍了民宿特色。

据悉,本次大赛由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广东民宿发展研究院指导,河源市民宿行业协会、河源市乡村文旅(民宿)产业学院主办,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旨在挖掘和培养大学生新媒体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强河源民宿在新媒体平台上的推广力度和宣传效果,助力河源市民宿产业高质量发展参赛对象为河源市内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报名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4年5月6日。参赛者需提交个人或团队参赛作品,作品内容以推文、短视频或直播等形式,展示河源民宿特色和文化魅力,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能力和新媒体推广技巧,为河源民宿产业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