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2018年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杨日奎通讯员:黄雷责任编辑:日期:2018-03-12点击: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迎来一年一次的植树节。2018年3月12日上午,电信学院在实训楼南面举行2018年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参加植树的有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代表。

4FD35

植树现场,电信学院领导班子率先种下第一棵树,并为学生干部讲解一些植树的技巧和注意事项。植树过程中,大家互相配合,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每个人忙得不亦乐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环保理念与追求和谐生态的价值观,在日常学习中武装思想,在实践中提升素质,知行合一,为美丽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4C8FD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每个人都收获颇丰,树苗承载着众人的爱心与希望,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体现了院领导班子和学生干部们对植树的热情。

学生文字、摄影记者:王焯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