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机电学院安全健康与环保专业组织师生参观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来源:安全健康与环保专业 作者:肖宏涛、邱元凯通讯员:邱志文责任编辑:日期:2018-09-21点击:

2018年9月19日,安全健康与环保专业教师带领部分学生代表与河源市环保产业协会、河源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一道参加第四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专业师生合照

在参观过程中,老师们结合自己学科特点,对专业相关的最新仪器设备和最新技术进行了多方面的了解,与生产厂家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索取相关技术资料,实际动手操作设备,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对于促进专业实训室建设和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通过参观学习,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让同学们了解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增强对专业了解,激发学习的兴趣,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同时,加强了与行业协会之间的交流,对深化产教整合、行业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参展人员留影

第四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由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慕尼黑博览集团、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展会展示规模近35,000平方米,共汇聚15个国家及地区505家展商展示最新的解决方案,展出100,000+万种可持续的、前瞻性的、系统性的环境解决方案,其中不乏给水排水工程、污水处理技术、污泥处置设备、废气排放处理装置、烟气监测仪器、垃圾处理与回收、工业固废破碎等环保细分领域最新设备与技术,为华南地区目前非常重视的工业整治、农村面源治理、排污口整治、生态配水与修复等环境治理提供全方位支持。

现场产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