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活力四射,以赛会友——豪劲集团·河职院羽毛球友谊赛

来源:工会 作者:罗卉玥通讯员:林延泉责任编辑:日期:2019-09-30点击:

为了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9月27日晚,豪劲集团与河职院羽毛球友谊赛在我校风雨操场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韦荣、党委宣传部部长赖新优和豪劲集团负责人吴可等出席本次比赛。

双方队员合影

比赛伊始,参赛队员们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选手们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展现出敢打敢拼、永不服输的意志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不断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过程,选手们挥汗如雨,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各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大家呈上一场热烈而激情的对决。

比赛进行中

本次比赛展现了豪劲集团与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极大地燃起了教职工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在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还增进了双方的交流沟通,深化了友谊。

文字:罗卉玥

摄影:钟世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