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江东新区孙宇红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通讯员:黄舒责任编辑:日期:2020-02-28点击:

2月27日下午,江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孙宇红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韦荣,校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德清和副校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小宁陪同检查。

孙宇红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孙宇红一行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陈德清校长对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汇报,他表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我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研究部署了防控工作;对校园全面消毒和进出防控,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入校园,所有进入校园人员必须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人群排查,每天按要求统计上报教职工健康情况;开展疫情防控宣教活动,多渠道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储备疫情防控所需应急物资,购置必要的防控设备器材,切实为在校人员的生活生产做好保障;加强专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防控信息;实行网络教学;根据省厅和市防控指挥部指示,科学研判,在保障师生安全的前提下,再确定学生返校时间。

孙宇红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她指出,当前是防疫紧要关头,学校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运用智能化手段和占领好舆论宣传阵地,守好校园一方净土。江东新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尤其是防控物资的保障工作。

最后,韦荣率学校防控领导小组一行,赴学校校医室和学生活动中心建筑工地进行检查,对校医室的工作安排情况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相关汇报。韦荣强调,疫情警戒一日不解除,防范意识就一刻不能松弛,要绷紧一根弦,坚持到最终战“疫”的胜利。

韦荣检查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