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第二学期第一次校务会

来源:党政办 作者:蔡鹏通讯员:责任编辑:日期:2020-04-02点击:

4月1日,学校在行政楼C10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校务会。学校领导及各院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德清校长主持。

陈德清首先对学校近期已开展和正在推进的重要工作做了通报,陈德清强调:1.继续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积极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2继续坚持科学防控,认真做好部门及个人疫情防控工作;3.加强网络教学和督导工作,切实关爱和服务师生,保障网络教学质量;4.结合部门实际,分期分批、合理安排部门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部门职能工作两不误。

对于学校接下来的工作,陈德清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责任心,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有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和具体行动,在自身职责范围内,要敢于担当和善于担当,切实发挥好部门平台作用,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方便和服务。

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要学习吃透上级有关政策和文件精神,牢牢把握工作“准心”;要学习新的高职办学理念和思想,不断加强工作“信心”;要学习借鉴标杆院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时时推进工作“常新”。

三是形成特色,办出品牌。各部门要明确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办学第一责任,坚决防范和杜绝思想乱、散、懒等不良倾向,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坚持教学中心地位,不断营造全校重视教学,崇尚名师的良好氛围。

四是加强防控,确保校园安全。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校园“三防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

韦荣指出,各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条不紊地推进部门职能工作。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能够做到谋划在前,实事求是,厉行节约,体现了正确的工作导向,值得肯定。

韦荣强调,学校发展主要看领导班子,关键在党员干部,各部门要认真按照校长要求,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学校办学高质量发展。

最后,韦荣就市委组织部对我校部分中层干部任免情况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