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来源:保卫处 作者:黄旺庆通讯员:黄舒责任编辑:日期:2020-09-10点击:

9月10日上午,学校在源城区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基地举行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副校长王小宁出席会议。

欢送会现场 

会上,王小宁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及全体师生向今年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做好吃苦打硬仗的思想准备;三是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四是既要当一名合格的战士,又要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让自己成为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入伍新兵代表表达了建功军营、献身国防的坚定决心。

欢送会现场

源城武装部军事科长江红代表源城区人武部对河职院近年来为部队输送了大量优质兵员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21名从河职院入伍的大学生新兵给予殷切期望。

欢送合影

学校武装部征兵工作人员、教师代表、退役士兵代表以及2020年学校从源城区应征入伍的21名大学生士兵参加了会议。

学校今年的征兵工作自启动以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创新工作方法,征兵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截止9月10日,我校应征入伍毕业生56人(其中直招士官7人),超额完成省征兵办、省教育厅下达给我校征集毕业生16人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