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作者:邓华荣通讯员:邓华荣责任编辑:赖新优日期:2022-08-25点击:

8月25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在行政楼C108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校王小宁副校长、人文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校企办张振主任对本学期校企合作方面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大家紧跟学校步伐,努力将学院校企合作做强做大。接着,学院张超副书记就老生返校工作、近期学院党建工作亮点及本学期工作目标、师德师风建设月及学校纪律教育月要求、校园安全排查工作、爱国卫生运动等事项进行了工作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安排及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张超副书记发言

随后,罗春娜院长对学院期初各项工作做了总体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重点强调教学检查和实训室五期搬迁工作,确保教学安全和有序。接着,罗春娜传达了学校成功立项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以及我院与市图书馆承办客家文化高级论坛的喜讯,对全院教师特别是参与“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申报的教师表示感谢与祝贺;同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客家文化高级论坛活动,积极投稿与投递设计作品参展。罗春娜对全体教职工作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严抓教学质量,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三是要讲政治、讲纪律、守师德,落实三凡是、三分明;四是要求新进老师要听从学院、专业主任和实训部长的工作安排,多向优秀教师学习,不怕苦、敢于迎难而上,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在勤奋做事中不断进步、不断提高。

罗春娜院长讲话

王小宁副校长讲话

最后,学校王小宁副校长作了强调,他表示,期初工作会议的目的主要是统一思想、提出要求、明确任务,希望人文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意识和作风,形成专业的、学院的特色和品牌。同时,王小宁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到“四有四要”,即有政治站位、要一岗双责,有责任担当、要恪尽职守,有规则意识、要遵章守纪,有扎实作风、要默默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