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喜讯:我校在2022年广东省高校科研平台和重点项目立项中喜获佳绩

来源:科研处 作者:陈艳芳通讯员:陈艳芳责任编辑:廖远兵日期:2022-08-25点击: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度广东省普通高校重点科研平台和项目立项名单》《2022年度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高等教育专项)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获得1个产教融合创新平台,1个创新团队建设项目,5个重点领域专项项目,4个教育科学规划项目(高等教育专项)立项(详见下表),立项数在同类高职院校名列前茅。

据悉,我校科研处于今年5月份接到省教育厅申报通知,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申报,通过校外专家评审,按省教育厅文件要求报送。这批获准立项项目,科研处将根据立项通知和我校相关项目管理办法,统筹安排项目资金,加强资金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按照申报书要求开展项目研究工作,将形成专利、软著、教材、论文、研究报告等标志性成果。这批省级项目的立项将进一步提高我校科研水平。

科研处有关负责人表示,科研处将继续坚持健全完善规章制度、科学规范管理、积极搭建平台、认真做好服务,推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