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韦荣书记率队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来源:老隆师范学院 作者:方婷通讯员:刘少燕责任编辑:赖新优日期:2022-08-29点击:

8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韦荣带领资产后勤处、科研处、党政办和老隆师范学院的有关人员,深入B区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交谈,了解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确保校园安全。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韦荣书记逐一询问了同学们的返校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假期学习生活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宿舍环境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韦荣书记强调: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要友爱互助,共同进步;要尽快调整好心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开学。

学校领导及二级学院辅导员围绕返校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等方面的问题,深入学生宿舍中去,与学生深入交流,对同学们反映的有关问题逐一登记并及时协调解决。同时,二级学院辅导员对宿舍卫生及安全进行了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并进行整改,为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走访学生宿舍,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师生的互动交流,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温暖,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为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营造了安全、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