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来源:纪检室 作者:蔡景庭通讯员:蔡景庭责任编辑:张素芬日期:2022-09-07点击:

9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C108召开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的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学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关键岗位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韦荣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德清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韦荣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加强学习,当好“领头雁”,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职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韦荣同志作动员讲话

韦荣就我校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层层传导管党治党责任压力,全力夯实“两个责任”,不断提升教职工队伍廉洁意识,持续筑牢防腐堤坝,深化精准监督,完善监督制度体系。二是认清新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排难而进。党员领导干部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自觉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坚决杜绝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玩忽职守、失职渎职、师德失范、不担当不作为的情况以及违纪违法行为。三是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主动作为、助推发展。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结合学校实际开展纪教月活动,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锻炼,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严明纪律纠“四风”树新风,坚决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摄影:袁巧 张诗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