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王小宁副校长主持召开学校法治工作测评部署会议

来源:党政办 作者:高山竹通讯员:张素芬责任编辑:日期:2022-09-17点击:

9月15日,王小宁副校长主持召开高等学校法治工作测评部署会议。党政办、纪委、宣传部、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科研处、资产后勤处、财务处、工会、团委、保卫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e2786c8cd7148c8d52f29875ce16094

王小宁副校长主持会议

王小宁就做好学校法治工作测评作讲话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依法治校工作,摆在学校工作的突出位置,作为学校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齐抓共管,行动上推进落实;二要根据部署要求,分工协作,加强沟通,按照时间节点逐条逐项做好自查整改、查漏补缺工作;三要把依法治校与立德树人、内部治理紧密结合起来,把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如期顺利通过省考核评估。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汤剑冰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法治工作测评视频会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高等学校法治工作测评的通知》精神,并对学校法治工作测评进行了具体部署。

d172e16d60caddcb46d6f943b213994

高等学校法治工作测评部署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