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思羽通讯员:黄婧责任编辑:赖新优日期:2022-09-27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9月2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C108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校党委书记韦荣结合2022年纪律教育月活动的主题,作了题为“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先进纯洁”的宣讲报告。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赖新优主持。

会议现场

韦荣书记紧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章节内容,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重道远和“六个必须”推进自我革命等三个方面展开宣讲。韦荣书记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独有的政治品格、我们党之所以伟大在于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等重要论述;阐述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重道远,勇于自我革命的必要性;阐述了要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自我革命的根本方向、以思想建设淬炼自我革命的思想武器、以肃纪整风丰富自我革命的有效途径、以反腐惩恶打好自我革命的攻坚战、持久战、以队伍建设筑牢自我革命的坚实基础、以制度体系保障自我革命的规范运行等“六个必须”推进自我革命。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2022年纪律教育月活动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新闻中心校报编辑部 )陈思羽

其他文字:(办公室秘书部) 罗济豪

摄影:(新闻中心摄影部)陈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