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韦荣书记带队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来源:党政办 作者:蔡鹏通讯员:张素芬责任编辑:汤剑冰日期:2022-09-28点击:

近日,我校被省教育厅列为省域高水平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为进一步完善我校省域高水平院校建设方案,科学制定建设任务书,高效推动“双高”建设工作,9月27日,学校党委书记韦荣带领相关人员赴对口指导单位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深职院党委书记杨欣斌热情接待我校到访一行。

深职院党委书记杨欣斌介绍深职院办学情况

在座谈会上,杨欣斌全面介绍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情况以及该校在开展国家“双高”校建设方面的思路举措和经验体会。杨欣斌强调,建设“双高”校,要“想明白、抓关键”,任务不需要追求多而全,而要聚集核心明确目标、制定具体任务清单、落实各项保障措施,最后达成可量化、能展示的标志性成果和绩效,并且形成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杨欣斌还指出,创“双高”没有捷径可走,只能踏踏实实、一件一件地落地去干才能实现。深职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也介绍了他们在建设国家“双高”校中的具体做法和体会。

座谈会交流

韦荣首先代表我校党委对深职院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建设所给予的大力帮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期待深职院对我校开展省域“双高”校建设工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此次交流为我校推进“双高”校建设提振了信心、厘清了思路,达到了预期效果。

韦荣在座谈会上发言

在深职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李小元等领导陪同下,韦荣一行参观了深职院华为ICT学院、比亚迪汽车产业学院和崇理书院,现场了解相关学院在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生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参观深职院华为ICT学院

参观比亚迪汽车产业学院

参观崇理书院

我校副校长袁光华及党政办、教务处、财务处、“双高”办等部门有关人员等一同参加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