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招生考试信息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 招生考试信息专栏> 正文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6年中高职衔接三二分段转段考核成绩及录取名单的公示

来源: 作者:通讯员:张素芬责任编辑:日期:2017-11-09点击:

根据我校招生章程的相关规定,2016年中高职衔接三二分段转段考核科目包括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技能二个科目,其中专业基础理论采用认定方式进行,由我校根据中职学校提供的4门主要专业基础课程成绩计算平均分,按占40%的比例计入总分;专业技能考核采取专业技能实操、面试等方式进行,按占60%的比例计入总分。根据省教育厅最终下达的招生计划,分专业按总分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名单。

目前,我校已完成评卷和统分工作,并根据考生成绩和招生计划划定了最低录取资格控制分数线和拟录取名单。经学校招生委员会同意,现将各专业最低录取资格控制分数线、考生成绩及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10日,如有异议,请于2016年7月24日17:30前以书面形式向我校招生办公室反应,电话:0762-3800003,传真:0762-3800006。

附件1: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中高职衔接三二分段转段考核分专业最低录取控制线

附件2: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中高职衔接三二分段转段考核考生成绩及拟录取名单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6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