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机电学院迎新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张海鸿、梁毅康通讯员:邱志文、林晓玲责任编辑:日期:2019-09-17点击:

9月16日,学校党委书记韦荣、校长陈德清在学工处处长何志聪、机电学院院长钟建坤及学生管理科科长邹远泉等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机电学院迎新现场视察指导迎新工作。

学校领导现场讨论问题

期间,学校领导对机电迎新现场的各个站点进行逐一走访,向各站点的工作人员询问新生的报道情况、接待新生的服务流程等,在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汇报后,学校领导对学院迎新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向前来报到的新同学、家长和迎新志愿者等表示问候。

学校领导对机电学院迎新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风貌给予高度的评价,陈德清校长表示迎新是我校的重要工作,每个工作人员要做好各项迎新工作,确保每一位新生能够顺利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