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黄建华处长到电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黄雷通讯员:黄雷责任编辑:日期:2019-11-07点击:

2019年11月6日,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黄建华,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叶捷新到电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电信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调研会。

会上,黄建华处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接着,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国辉就总支部及各支部相关情况进行汇报,详细介绍了学院各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的系列活动和在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建议学校在创建过程中配套资金,加强年青党员骨干教师培养,加强党组织专员的培训、学习,明确其相关待遇等。并指出,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党员同志在攻坚克难方面要起带头模范作用。紧接着,电信学院王富宽院长进行补充。学院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完善学院党建文化建设,发展新的党员,突出人才培养亮点等内容。

最后,黄建华处长强调在创建过程中要做到:一是明确目标;二是制定制度;三是建平台;四是树典型。做到党员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建推动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