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汽车智能技术专业生首次参加并一举荣获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省选拔赛学生组第一名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陈纪钦通讯员:邱志文责任编辑:日期:2019-11-09点击:

11月7日,我校2017级汽车智能技术专业的陈远球、赖俊达两位同学参加了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9年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汽车智能化技术赛项)广东省选拔赛”,荣获学生组第一名。

获奖学生合影

该赛项包含了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化装备装调、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化功能验证以及智能网联汽车网联综合道路测试三个竞赛任务。参赛同学充分应用日常课堂专业知识和技能的积淀,沉着参赛,最终取得了学生组全省第一名的佳绩,并将代表广东省参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赛项)决赛。

此外,汽车智能技术专业陈纪钦和周旭华老师也荣获教工组全省第三名的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