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勤而有序、勤而依规、勤而细致、勤而有效

资产后勤处召开2019年终总结会议

来源:资产后勤处 作者:李林通讯员:李林责任编辑:日期:2020-01-10点击:

    19日,资产后勤处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年终总结会议,王小宁副校长、资产后勤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资产后勤处有关负责人全面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认为党建工作稳步开展、基础建设推进有力、资产管理规范有序、物业饭堂管理到位、医疗保障有效提高。主要的工作亮点有:一是机关第五支部与紫金县柏埔镇方湖村联合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创新协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方式;二是党员积极参与创作优秀作品《当国歌响起》引起强烈社会反响,作品被推荐参加全国“听见中国听见你”优秀作品评选;三是学生活动中心建设项目正式施工,该项目是全校师生的期盼,建成后将成为我校乃至河源市标志性建筑,主要由主馆、副馆、游泳池构成,总建筑面积为15548.18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为8652.5万元,工期607天,预计在202210月份完工,建成后将大大缓解我校体育教学、文体活动及学生社团场地紧缺的问题;四是校领导多次前往深职院、深河指挥部等沟通协调,党政办、财务处、人事处、教务处、资产后勤处等部门加班加点做好资金申报材料撰写工作,最终成功获得深河指挥部1000万元帮扶资金,为我校实训五期项目争取建设立项奠定了基础;五是全力推进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房产管理系统、库存管理系统建设;六是鱼餐共享活动深受师生好评,中国新闻社、中青网、广东电视台、河源电视台、网易新闻、河源日报、河源晚报等新闻媒体记者前来采访报道,扩大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社会影响力;七是医务室完成新址的改造与搬迁,学校医务室场所、软硬件设施设备、就诊环境等有了极大的改进,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医疗保障。    

会议还分析了问题和不足,部署了2020年工作计划,并具体布置各科室假期及开学准备工作。    

王小宁副校长对资产后勤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全体后勤人做到勤而有序、勤而依规、勤而细致、勤而有效,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展望新的一年,王小宁要求要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打造思想好、作风硬、具有开拓创新精神的团队;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落实任务分工,做到人人有责、人人担当;要进一步加强协调与沟通,减少不必要的枝节与障碍,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