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高源顺通讯员:曾 彦责任编辑:日期:2020-01-13点击:

为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1月10日,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首先,党员张廷琦老师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背景和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被评为“2019年国内十大新闻”。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讲》的第一讲和第二讲,深入学习了和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

最后,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研讨并表示,国家的发展离不开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作为技术部门,在开展数字化校园工作过程中,要切实完善部门的管理体系和规章制度建设,尽最大努力使我们的工作成效让师生满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