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万科订单班”结营仪式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白迎超通讯员:朱伟文责任编辑:日期:2020-01-08点击:

16日,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第二届“万科订单班”结营仪式。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颖,佛山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家专家韦赫、人力资源部经理董磊、招聘经理周洋、人力资源部主管陈姗、培训主管黎达辉,工商管理物业管理专业全体教师以及第二届“万科订单班”学员参加了本次结营仪式。

仪式上,物业管理专业负责人白迎超老师对第二届“万科订单班”的合作建设进行了回顾,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中,勤奋好学、坚韧不拔,展现河职院物业人的风采。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颖再次肯定了物业管理专业与万科物业开展订单班培养人才的模式,对万科提供的学习平台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专业和企业共同努力深化合作,争取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上获得突破,勉励订单班同学们要以感恩的心去回报企业、回报社会。佛山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家专家韦赫发言表示,订单班加深了校企合作的亲密度,期望同学们都能成长为高水平的专业人才。万科订单班的优秀学员张锦君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做了学业的展示,表示在理论知识和实务技能操作上均得到深化与升华。

在交流沟通会中,同学们就各自关心的内容与企业进行了坦诚沟通,表示在未来的实习中,将用行动提升自己、回报企业、感恩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