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黄卓尔通讯员:刘少燕责任编辑:日期:2020-06-28点击:

 6月22日下午14:30,人文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韩开绯同志为全体党员作“大国担当、榜样力量”的主题党课。韩开绯从“彰显中国担当”“挑起中国担当”“榜样力量”“课程思政”四个方面做了全面的讲解。结合支部当前工作实际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以申报“样板支部”为目标,主动作为,不断创新,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忘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课程结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疫情面前,无坚不摧的中国力量就是“定心丸”;疫情面前,高高飘扬的中国旗帜就是“强心剂”;疫情面前,逆行而上的中国脊梁就是“主心骨”,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