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前往科达嘉公司参观交流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罗燕通讯员:江巧良责任编辑:日期:2020-07-01点击:

6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李文萍院长、电信学院校企办高燕主任一行5人前往深圳市科达嘉电子有限公司河源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该公司卢轩副总经理、龚立辉副总经理等出席会议。

卢轩副总经理通过座谈会介绍和实地参观等方式向河职院一行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创建历程、产品优势、产品类型、出口国家、员工福利、人才晋升等情况,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诚挚愿望。

高燕主任表示,电信学院希望双方在学生就业、校企协同育人、项目研发、校企党建共建等方面深度合作。

李文萍院长表示,通过卢总的介绍和实地参观,深刻感受到深圳市科达嘉电子有限公司浓厚的企业文化,这是一个有雄厚实力、有先进技术、有人文关怀的公司。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坚持“立足河源、服务地方、服务企业”的理念,积极探索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在学历教育、社会培训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早日达成合作意向,共同推动学历教育、员工培训、党建工作方面的深入合作。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公司的人才需求,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积极开展学历专班和培训班,抓好教育质量,为深圳市科达嘉电子有限公司不断充实后备人才库。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年6月30日到深圳市科达嘉电子有限公司调研\微信图片_20200630145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