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学期末总结大会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黄科通讯员:黄科责任编辑:赖新优日期:2022-07-04点击:

6月28日,信息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期末总结大会,信息中心全体人员、第三方运维外包服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杨文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总结了本学期工作情况,重点突出了工作中的亮点,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和下学期工作计划。

会议现场

接着,中心副主任陶影对各部门的汇报情况作了小结,并对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各部门的总结汇报体现了工作的特点,一是党建引领,责任意识强;二是目标明确,站位比较高;三是紧盯重点,项目抓落实;四是计划明确,思路较清晰。最后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二是围绕问题多想思路和方法,积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陶影副主任讲话

随后,杨文主任进行信息中心本学期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工作部署。他认为,2021年是信息中心改革之年,经过一年的适应期,队伍成长很快,每个部门的负责人都可独当一面。一是各部门的总结有成果、有亮点、有分析、有对策;二是重视制度建设,工作更加规范、更加标准化。最后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有自信,要意识到未来信息化的重要性;二是以党建引领作为重要抓手,加强团队建设、规划建设、制度建设;三是做好“五个现代化”建设,加强现代化信息治理;四是坚守安全底线,包括物理安全、网络安全、系统安全、信息化安全;五是做好部门暑假安排,以更好更科学的手段做好信息中心的工作。

杨文主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