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电信学院党总支赴广州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研学活动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黄雷通讯员:黄雷责任编辑:日期:2022-07-09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专业主任的思想觉悟,全面提升党员和专业主任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更好地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7月6至7日,电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非党员的专业(教研室)主任到广州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研学活动。

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研学

此次研学活动主要到辛亥革命纪念馆、黄埔军校、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广州起义纪念馆5个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历史,学习革命先辈先进典型,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重塑清晰自我人生目标,锤炼党性思维,顿开思想智慧,修养身心,陶冶性情。

在辛亥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他们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声如洪钟,相信每一位宣誓人的脑海里都闪现了当年第一次站在党旗下宣誓的场景,深刻体会着“共产党员”这几个字沉甸甸的分量。

在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研学

活动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研学活动,追忆了红色的记忆,体验了红色的感动,获得直接、具体、丰富的感受。在主动积极的思维和情感活动中,受到情感熏陶,获得思想启迪,从而对革命精神有所思,有所悟、有所为;坚定理想信念,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情深,甘于奉献和勇于牺牲的英雄气概。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操守,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始终保持共产党员道德品行。继续前行,带着革命先辈的精神永续的奋斗下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在辛亥革命纪念馆合影

在黄埔军校合影

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合影

在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合影

在广州起义纪念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