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献礼二十大 奋斗新时代”系列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凌美雪通讯员:朱伟文责任编辑:江巧良日期:2022-07-12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广大师生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奋斗新时代的真挚情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献礼二十大 奋斗新时代”系列活动。

(一)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李文萍同志以《从入党誓词中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为题,从建党以来入党誓词的变化、入党誓词闪耀着伟大建党精神总结、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精神代代相传等几个方面带领大家从入党誓词中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提出党员教师要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信仰、激发“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锤炼“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品格。

李文萍同志上党课

(二)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帮助党员们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唤醒各位党员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

(三)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学院领导认真倾听党员心声,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党员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慰问困难党员

(四)红歌比赛: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党总支选送刘军同志参加献礼二十大唱响新时代——红歌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刘军演唱《中国人》

(五)红色经典朗诵比赛:为通过朗诵红色经典、红色家书、党史故事等,表达对党、国家和人民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向往,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选送凌美雪、戴国辉两位同志参加献礼二十大吟诵忆辉煌——红色经典朗诵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凌美雪、戴国辉朗诵《我的祖国》

(六)主题党日:7月1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惠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共同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专题党课、工作经验分享、党建共建等。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字:凌美雪

图片:温其耀

审核:江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