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科研处召开教师节表彰暨纪律教育月动员活动

来源:科研处 作者:陈艳芳通讯员:陈艳芳责任编辑:廖远兵日期:2022-09-14点击:

近日,科研处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师节表彰暨纪律教育月动员活动。此次活动由科研处处长廖远兵主持,科研处全体人员参与。

活动分四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是表彰“先进教育工作者”。科研处负责人宣读了学校关于“先进教育工作者”获得者陈艳芳的表彰决定并为她颁发荣誉证书,希望陈艳芳同志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希望处室全体人员以她为榜样努力工作推动科研事业发展。

第二环节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中央电视台《师说》栏目中报道《职业教育“大有可为”也“大有作为”》的视频,观后,大家共同感慨对“职业教育”的认知更深一层。

第三环节科研处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有关师德师风相关文件,要求大家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把师德放在第一位,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好师生服务工作。

最后,科研处有关负责人传达了学校纪律教育月活动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按照学校规定动作加强自我教育和参加教育活动。同时。有关负责人结合近几年部分高校教师在科研经费使用上违纪事件进行了通报,要求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引以为戒,严格自律,做到清廉做事,阳光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