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赖长南通讯员:杨燕责任编辑:杨海燕日期:2022-09-27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教育重要论述,深化纪律教育,加强作风建设,根据学校开展纪律教育月工作的通知,9月23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了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杨海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律教育警示专题片《特权之蚀》,通过反面典型教育,以案说法,以案说纪,引导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筑牢思想篱笆。

副馆长周文传达领学《2022年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理想信念,激发进取之心;二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坚持“六个必须”推进自我革命;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同时,会议强调,要结合图书馆的工作实际和资源优势,策划组织好《中华名人家风家训展》,将此次专题展览列入学校纪律教育月的特色学习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