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 作者:杜晓静通讯员:黄坡良责任编辑:赖新优日期:2022-09-29点击:

9月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在教学楼C202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东平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俞彤领学。

图1:俞彤领学

在全党全社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集中展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俞彤强调,学院党总支和三个党支部接下来要精心组织安排,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引导全院师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全体教师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2:学习会现场

图3:学习会现场

全院教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有关职业教育的内容。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只有理论上清醒才能有政治上清醒,只有理论上坚定才能有政治上坚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学而思、知而信、信而行,以实际行动投身职业教育事业中去。

文字:杜晓静

图片:杜晓静

通讯员:黄坡良

审核:俞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