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黄雷通讯员:责任编辑:日期:2022-11-25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教职工更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11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与会学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富宽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的主题结构、成就变革、精神境界、使命任务、战略安排等方面精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富宽表示,我院将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活动,要联系实际工作,学以致用,着力提升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