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廖远兵通讯员:廖远兵责任编辑:日期:2018-08-02点击:

8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一行15人,到梅州市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园、梅县区雁洋镇虎形村叶剑英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IMG_2882

在三河坝战役纪念园

IMG_2959

在烈士纪念碑前

在“八一”建军节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党员们来到三河坝战役纪念园,来到烈士纪念碑向为革命事业做出牺牲的革命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期间,党员们深入细致了解三河坝战役的过程,在三河坝战役的战壕现场体验当时革命先辈为取得革命胜利,抛头颅洒热血,奋勇杀敌的光辉历程。

离开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党员们来到了叶剑英纪念馆,参观学习叶剑英同志一生的革命事迹。叶剑英同志是我国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战略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者、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开拓者和奠基人,他在九十年的光辉生命历程中,为祖国、为人民在无数次的革命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拯救了无数的生命,改变了一个国家的命运。

IMG_2973

在叶剑英纪念馆

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开拓创新勇创佳绩。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拼搏,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发扬“三不怕”精神和“把公家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做”精神,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