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一行到我校交流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邱元凯通讯员:邱志文责任编辑:日期:2018-08-18点击:

8月15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李绍峰院长一行人员来我校交流,调研安全类专业建设情况,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钟建坤、安全健康与环保专业主任邱元凯、实训部部长刘日春及对口专业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双方交流现场

双方就安全健康与环保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师职教能力测评、实习实训、技能竞赛、科研与对外服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为省内少数开设安全健康与环保专业的院校之一,开设安全与环保专业较早,近年来,随着安全与环保日益受到重视,发展前景广阔。双方认为应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会后,一行参观了我校化学实训室、环保综合实训室、微生物实训室等校内实训基地,对我校实训室建设和管理给予较高的评价。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