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继教院承办河源市经信系统“不忘初心,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研讨培训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胡国辉、陈丽通讯员:廖远兵责任编辑:日期:2018-09-16点击:

9月10日-14日,河源市经信局委托我校承办的河源市经信系统“不忘初心,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研讨培训班在贵州省遵义市开班,此次培训班学员首期学员50人参加了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负责全程组织带队。

QQ图片20180913231807

培训学员合影

据悉,河源市经信系统“不忘初心,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研讨班为期5天,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红军长征和遵义会议等党史国史资源为依托,以党性教育为主题,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内容,以现场体验教学为主要形式,引导学员传承新时代的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触动思想、净化灵魂,增强参训学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培训采用红色文化“八个一”体验活动(瞻仰一次圣地、吃一顿红军饭、唱一首红军歌、走一趟红军路、读一本红军书、听一堂传统课、扫一次烈士墓、净化一次心灵)教学模式,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交流互动相结合,灵活运用启发式、互动式等教学方法,实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

河源市经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通过精彩丰富的教学模式,让大家能够重新体验红军长征的艰辛历程,从而更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党性修养,“不忘初心,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为河源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对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为此次培训顺利开展做出的努力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在今后能够开展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