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全国决赛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news通讯员:宣传部责任编辑:日期:2014-07-01点击:

   6月30日,我校于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4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全国决赛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对我校近几年的参赛情况进行总结和分析,并对获得国赛一等奖的导游项目组师生进行表彰。党委书记高仁泽、校长刘安华、副校长陈德清出席会议。


   2008年至今,我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天津大赛中共获奖24项,数目逐年稳步上升。获国家级三等奖以上累计达104项,省级三等奖以上320项,共计1780人次。


    校领导鼓励广大师生抓住机会,踊跃参赛,并把比赛与教学结合起来,“一路学,一路赛;一路赛,一路学”。对待国赛,既要有荣誉感,又要有平常心。


   会议最后,校领导为获得国赛一等奖的导游项目组师生颁发奖金并合影留念。


   各二级学院正副院长、国赛项目组师生、教务处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表彰会。

领导为获得导游项目一等奖陈林静及指导老师颁奖


总结表彰会现场


                                                        文字:(新闻中心)陈泽凡 吴州明

                                     摄影:(新闻中心)杨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