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黄旺庆通讯员:叶锦辉责任编辑:日期:2019-11-08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水平,11月8日上午,我校于艺术楼演播厅举行“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该活动由江东新区管委会主办,我校和江东新区消防大队联合承办,副校长王小宁、新区直属和市驻新区副科以上各单位分管领导及师生代表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围绕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通过分发电动车消防安全、学校火灾风险防范指南、公共场所火灾如何快速逃生等消防资料,消防特种器材装备展示,组织火灾逃生体验,灭火演练及日常消防知识现场答疑等活动,师生在消防官兵的协助下,体验各类灭火场景,场面精彩纷呈。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文字:叶艳惠

摄影:汪双艳、包梓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