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欢迎回家

学校喜迎秋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黄舒通讯员:赖新优责任编辑:日期:2020-09-13点击:

9月12日,我校迎来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复学第一批学生,沉寂了半年之久的校园再次焕发了勃勃的生机。

一大早,党委书记韦荣就来到学校东门,亲自迎接第一批返校学生,对阔别半年的学子们送上“欢迎回家”的祝福,并为前三名返校学生送上纪念品一一路遥的作品《平凡的世界》,勉励他们好好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在平凡的日子里,做出不平凡的的成绩。校长陈德清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均到现场指导接待工作。

党委书记韦荣亲自迎接第一批返校学生

校长陈德清检查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学生返校到达学校东门后,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排队,依次经过扫码验证、行李消杀、更换口罩、体温检测、现场报道等环节后进入校园。

学生在志愿者指引和协助下返回阔别已久的校园

测量体温、更换口罩

现场报到

在焕然一新的饭堂吃第一餐

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门复学复课相关规定,积极做好秋冬季节高发传染病的预防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和学校公共卫生安全,周密安排学生分批错峰返校报到,有序推进秋季学生顺利开学。同时将组织上好“开学第一课”,全面恢复教学秩序,确保秋季学期课程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