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黄文汉副教授获河源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叶初标通讯员:责任编辑:黄舒日期:2020-12-25点击:

近日,从河源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暨2020年市劳模表彰大会上获悉,我校黄文汉副教授获河源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黄文汉副教授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关心国家大事,热爱教育事业,注重师德修养,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

他爱岗敬业、谦虚好学、刻苦钻研、勇于奉献、工作积极主动,始终保持着对职教事业的热爱,他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技能竞赛获国家级和省级获奖近20项,主持和参与课题10余项,实用新型和发明专利授权20余项,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SCI收录2篇),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学校优秀教学质量奖10余次、取得了广东省信息化教学大赛三等奖、“全国机械职业院校数控机床装调与维修教师技能大赛”个人一等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维修与升级改造技能比赛“教学方案设计与教学资源制作”二等奖等优异成绩,获得“全国机械职业院校数控机床装调与维修人才培养优秀教师”、“广东省技术能手”等称号。

他深入企业和生产一线,开展产教融合,不断地提升其自身技术水平和实践能力,致力于河源地区智能制造技术推广、人才培养,积极推动和发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政校企”共建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基地-八戒工场的建设,为推动河源融湾、产业转型升级培养了一批批高技能型人才。

学校希望全校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黄文汉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的高职院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