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届师范生博罗县顶岗实习动员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骆力通讯员:刘少燕责任编辑:日期:2018-01-10点击:

1月9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届师范生顶岗实习动员会。博罗县教育局曾月明副局长、王甜清股长等一行,我校王小宁副校长、教务处袁光华处长、戴卫军副处长、部分二级学院领导、驻点指导老师及全体顶岗实习的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博罗4

动员会由教务处副处长戴卫军主持,驻点指导老师骆力就师范生驻点实习工作安排做汇报说明,2015级语文教育专业王惠同学作为实习生代表发言,王小宁副校长做讲话,博罗县教育局副局长曾月明向大会介绍了博罗县对我校驻点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安排情况。王小宁要求实习指导老师认真负责,全面跟进驻点实习工作;实习学生要遵守实习制度,勤学好问,关爱学生,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优秀的人民教师。

博罗3

我校师范毕业生在博罗县的驻点实习共251人,分布在22个乡镇60所学校,实习时间从3月5日至7月7日,是我校继续与博罗县教育局开展政校合作的重要举措,是“顶岗实习、置换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