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学校领导慰问困难教职工

来源:工会 作者:叶初标通讯员:叶初标责任编辑:日期:2018-01-19点击:

在寒假及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副校长赖小景带领学校工会有关人员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和困难教职工座谈

赖小景一行带着学校党政的的关怀和温暖,分别到八个二级工会走访慰问在岗困难及特殊情况教职工,并给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赖小景副校长向困难教职工送上慰问金

座谈会上,赖小景指出,2017年学校各项工作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的发展成就,这与各部门、全体教职工包括参加座谈人员的共同努力分不开。赖小景代表学校党政和工会,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在慰问中,赖小景详细了解各位教职工遇到的实际困难,并从学校改革发展及政策层面认真解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与困难教职工共理发展思路、共话发展前景。

赖小景也诚恳地听取了教职工对学校工作和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不同情况的困难教职工,赖小景都寄予了厚望。对年轻的临聘教职工和特殊情况教职工,赖小景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鼓足勇气、努力提升自我,尽快融入到学校发展大潮中。对身体健康欠佳的老教职工,赖小景关切地提醒他们要调理身体,以健康的身体迎接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河源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