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叶国英副书记到机电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邱志文通讯员:邱志文责任编辑:日期:2019-09-30点击:

9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叶国英副书记率纪委监察审计处欧阳玉娟处长到机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机电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调研现场

会上,叶国英副书记对调研主题进行说明,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多提问题、多提建议,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建言献策。与会人员就招标采购、基层党建、工作作风、应急专项经费、“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发表看法,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叶国英副书记和欧阳玉娟处长对相关问题也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与回复。

叶国英副书记讲话

叶国英副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深刻理解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二是要敢于、善于发现问题,履行监督职责;三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争取多参加各种培训,深入地学习政治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