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张国勇副校长率队走访人文学院学生宿舍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张芊桦、连泽鑫通讯员:刘少燕责任编辑:日期:2020-09-18点击:

9月16日下午,张国勇副校长在人文学院谢战锋副书记及相关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调研工作,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确保学生生活保障和安全复学。

张国勇副校长一行重点走访了D3宿舍楼,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后的适应情况,宿舍环境的卫生情况,学生对饭堂环境、价格等是否满意。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学生回校后宿舍楼的清洁,垃圾的处理进行检查。在交谈的过程中,张国勇副校长叮嘱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上报学校,及时联系辅导员解决。

定期走访学生宿舍是我院的常规工作。通过走访不仅及时发现和处理学生关心的问题,确保疫情下学生生活的稳定,同时拉近了同学们和领导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领导的关心。

                              张国勇副校长了解学生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