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杨日奎通讯员:黄雷责任编辑:日期:2018-07-11点击:

2018年7月9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B204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第三十三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组织部全体成员,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日奎主持。

会议伊始,杨日奎以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讲话精神、学习三会两课为主题展开座谈,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们平时要多学习党的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强调学生党支部将在下学期进一步加强实践活动的开展,加大党员的素质培养;并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党的后备军,应在学习方面树榜样。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明确自身的目标与地位,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

学生文字记者:罗铠灵

学生摄影记者:罗铠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