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陈梦淇通讯员:茹晓婷责任编辑:日期:2018-11-09点击:

11月7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代表、各返校校友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活动由黄亮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黄亮副书记首先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活动流程。接着,校友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毕业年份、就读专业及工作现状。

钟建坤院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的发展状况,希望校友们多关注学校的发展,建议校友们在合法合规的程序下,筹备成立河源地区的校友会,为校友们打造一个交流、合作与发展的平台。

钟建坤院长讲话

在自由交流阶段,校友们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并围绕学校专业人才培养和未来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最后,黄亮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希望机电学院校友们齐心协力,筹备成立河源地区校友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黄亮副书记发言

廖晓明副院长发言

期间,在实训部部长刘日春的带领下,校友们还参观机电新实训楼,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

为校友介绍学院现状

合影留念

此次校友座谈会的举办,使各方学子齐聚一堂,促进了校友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促进了校友与学院间的合作,推动了学院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