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

来源: 作者:卢玉英通讯员:朱伟文责任编辑:日期:2018-11-12点击:

11月9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芳华四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级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通过观看视频《中国的红色梦想》,大家一起“回望过去”,感受一代代共产党人带领苦难中的民族走上红色梦想之路的献身和奋斗精神、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入新时代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也更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接着,以讲故事的形式把学生带入“党员大讲堂”,通过优秀共产党员故事使学生再一次受到精神洗礼。随后活动进行“妙手丹青”、“以小见大”环节,学生们纷纷把对祖国发生巨大改变,祖国复兴有望的情感融入到自画作品中。

据悉,举行此次活动是为回顾40周年来我国改革开放的历程,展现我国广大党员干部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教育引导学生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活动现场